微信投票运营案例-“技嘉有年味”2018全国柜面有奖评比

Posted by

活动主题:“技嘉有年味”2018全国柜面有奖评比

活动介绍:【技嘉有年味】新春店面布置物评比活动开启啦!本次活动面向所有电脑销售店家,以店面为单位,凡在2月14日前,店家进行相关技嘉元素新春店面布置,并上传店面布置照片,均可以参加本次活动。活动采用微信投票的形式,投票截至2月14日零点。

活动奖项:

Aorus个性化店面5家(个性化布置店) 获得 888元大礼包

人气最旺店面 10家(票数排名前10家)获得 666元大礼包

红红火火店面奖20家(店面年味浓)  获得 333元大礼包

活动规则:

以上奖项中,人气最旺店面将由投票决出,截止2月14日零点,票数名列前10的店家,均可以获得价值666元大礼包一份;其余两个奖项,将由技嘉根据店面照片评选公布。Aorus个性化店面,旨在鼓励店面根据Aorus电竞元素,进行个性化布置,我们将甄选最有个性的5家店,给予价值888元大礼包奖励;红红火火店面奖则会评选出店面新年年味浓的20家给予价值333元大礼包奖励。

所有奖项将于2月28日在Aorus渠道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公布,加入随时了解投票进展。现在就联系技嘉各地业务,索要新年布置物吧!

活动平台:磐石投票平台